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熬夜熬出病了 :(


哎。

最近老毛病又发作了:(

这个喉咙很多痰

很难呼吸。


整个肺没力没力那样  人也是:(

快点好起来拜托 T_____T


身体你的主人很辛苦你懂吗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星期四 ^O^




我 罕 锕淑 :D

很开心 哈哈哈哈 

我们玩投篮机 投了224好像 →_→

2个人玩到一半手酸哈哈哈哈

好久没有跟你出来了 

咋们也认识了3年了吧 ? 嘿嘿 A__A


你姐姐的baby很可爱! 可是怎么怕陌生人怕到那么厉害呢T^T 

一看到陌生人就哭 >__< 哎哟


谢谢你在我每次很无助 心情低落的时候

找你你都有陪伴我 T_T


那些只是敷衍我的也就算了把 我就当没有你们这些朋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姐姐毕业啦、<3

毕业典礼分发文凭的时候 只有父母能进场

我罕哥哥坐在外面楼梯发呆 /_\

跑去食堂喝水吃东西


拍毕业服照的时候天不作美一直下毛毛雨 >___<


自己用相机拍照后 还去里面拍全家福 O.O 哈哈哈哈

拍完了过后就去吃晚餐啦 ^O^!!

Pizza <3 :D


一天去一天回  累毙了→_→

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 哈哈哈哈 <3


终于回到JB囖 >__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