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没有人会永远陪伴你。



听说、我总是一个人。

我知道.........有人陪伴只是短暂的,,

所以自己必须习惯没人陪伴的生活

即使很难习惯。='D


听说、我总是一个人躲在被单里哭。

但我知道.........哭过就好了、

每天都会乌无缘无故想起过去 ,,

好怀念小学那无忧无虑没烦恼的自己。


听说、从现在开始、我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=)

伤心只要偶尔一下下就好了 ,, 每天用回忆来折磨自己好难受.......


咳咳、

朋友全部一个个谈恋爱是怎样 TT 


珍惜我的人、晚安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