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开心一天^O^


星期六、

今天跟家人出去 ^O^ 开心!

虽然晚上才出门、吃饭、看电影:D

晚餐我吃粮豆腐、最后半粒鱼丸给哥哥抢走!! 鸡蛋>.<

家人是我永远的依靠和精神支柱:D

虽然常常吵架、但是一会儿就会和好。

虽然常常被骂、但是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=)

家人不会背叛、

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

家人永远是第一个站住来帮忙的。

谢谢你们、爹地妈咪姐姐gorgor =)

有你们真好! ^O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相信、
我一定会遇到一位肯为我放下尊严的男生<3



女生要的是安全感、不是金钱。

女生要的是你爱她、不是敷衍。

女生要的是你的在乎、不是你的不在乎。

女生要的是你的陪伴、不是忽略。

女生要的只是一份安心、

爱情可以简简单单、只要安心就足够了。

=)

女生总爱为了一点小事而赌气、不是她小气。

是因为她在乎,如果不在乎、

她不会理会你 

因为他根本不需要为了不重要的人而生气。



可是这些、、、男孩往往都很难了解、、、或许根本不懂。


啰嗦完了^O^ 差不多要去 “哦哦”囖 :D 

晚安全世界、要继续开开心心过每一天<3 

所有爱我的人、muacksss!!<3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