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够幼稚。

心情算是不错的一天:D

把不长不短的头发又剪短一点了 整齐多了 :)

前面剪圆刘海 呜呼~比之前的平头好很多 :D


今天看到莫名其妙的东西=——=

为什么自己抛弃了那个男生、than那个男生恋爱了

就说到好像人家抢你男朋友似的、

都已经分开了不是么、

自己都选择抛弃人家了还有什么资格说人=——= 。


今天很开心啊、虽然出去一下下而已=)

听讲我们2个今天都是四眼妹是吗xD

aiyeer、臭babe去到那里都要拍照 哈哈哈哈哈 


经常都是她陪我出去、她很好 。

每次都听我说心事 一起说人坏话 哈哈哈哈:D

跟他说的秘密她都不会罕任何人说、和她在一起总是很自在:)

今天很开心是吗?:D 哈哈哈 下次再来一起走夜市买东西 (*^O^*)

我的好babe 记住 、

有我们这些朋友陪你就好、不用理别人的闲言闲语=)


有时候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人不可貌相、外表看起来越好的人,

你不了解她,你还不知道她心里有多阴险 恶毒。


每次要找人出去的时候一个个推三推四是吗、很好啊:)

不见得你们叫我出去的时候、

我会说"没钱" 还有理由多多

换我叫你们出去 就借口多多那边.


很多人只是表面对我好、

背后插几多毒针 还有搞小动作

我不是不知道 、只是不想说出来和不想吵架 =)

觉得你们很好笑、说人前又不看看自己是怎样 (*^O^*)



单身55天 <3 ^__^

这段时间都好开心 

好自由 、无忧无虑 、好舒服:D

希望继续延续下去、习惯了这种生活、

不想恋爱 哈哈哈哈哈~.~


累了、晚安大家 、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