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生活快乐最重要。◕‿◕



生活 如果少了快乐一点意义都没有了不是吗?

别去在意别人的眼光、

越去在意只会让自己心情郁闷+不开心而已。

开心给他们看最重要! :D


哎呀、最近很喜欢赖床-v- 累累累 !

昨天今天没补习 轻松好多 .. 星期一压力又来了 /v\

我这几天要一直睡睡睡 补眠! xD

下午去面交拿了7片面膜回家 *(^O^)* 很开心是吗xD
( 听见随便穿就出门面交了是吗 -v- 我的天啊 ... 连隐形眼镜都没戴。WTF ~~ ToT !! )

还没拿来用、面膜不懂有没有效果 /v\ 

我的脸啊脸 你几时才可以恢复像以前那样? sad。

没关系 现在保养或许还来得及! /v\ 做人乐观点吧:) (泪崩ToT)

最近要多喝水、少吃油腻的食物、多吃水果、

从今天开始吧 !! xD

明天我要带黄瓜面膜在车上敷 ( ̄□ ̄)

嘿咻嘿咻、听讲我明天要回四弯岛 扫墓是吗 ToT ~~~

听讲早上6点就要起来? Wtf  ( T—T )

明天回家又要处理订单囖、/o\ 

学校向我订购lens的顾客 全部星期三都可以拿到:) (预计)

没时间吖 没时间 时间全部排满满啦 ~~~~~

满满也不错、没有时间想emo的事情、

翁诗佳要开心快乐知道吗? :D 为我的一切干巴爹 ^3^ 




不要什么事情都赖在别人身上、


你自己就很好? 不见得。:)


总有一天一定会风水轮流转 ..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