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假期始终还是会结束 :( !




假期始终还是要结束了 :(

老实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点都不想开学 /_\

不能赖床是最痛苦的

早上补习下午读书 ,根本就是累!→__→

昨天罕朋友们出去是吗,谢谢没有放我飞机的人。


第一站 I Box KTV ,

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发泄,

果然,唱歌发泄很有用。

唱这歌让我不经意想起以前,我也告诉自己最后一次想就好了。

唱完歌真的喉咙很痛,但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:D


第二站 Jusco Tebrau City,

去到那边马上去吃午餐 :)

但是叫了一盘板面 吃不到几口就不想吃 /\

要回家的时候,

跑去STARBUCK排长队<3

买了一杯新出的巧克力味星巴克 :D

第一次喝 味道不错 :) 但一个人喝蛮腻的 (>o<)

折扣50%只花了rm9就买到了! 真幸运 (^o^)


爱情,友情 都很难辨认真假,

有时你真心付出换来的却是假意 罕 背叛:)


倒数一天就开学了,时间可以停留吗,我不要开学! =(

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