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胡佳佳我爱你 :* __ XD


经过了一些事情 ..........

才发现、原来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很重要 。


我也很对不起把你伤害的那么深。

真的很对不起 :((


今天2个人说着说着 看着对方哭了

说了很多东西 ...........

很多我们做过的事  真的很怀念啊 !!

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胡佳佳 :)



不过2个人在麦当劳哭真的有点白痴

人家经过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 >3<


经历了这件事、我才发现 原来你对我很重要 我对你也很重要。

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>_<


以后互相要诚实面对对方、

不要在吵架了  >_< !!


我们要做最好最好的好姐妹 <3

对不起之前辜负你了 真的很抱歉 :(

kiss 一个 muack 爱你、<3


以后不开心就来我家 我陪你到永远 :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