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最近真是累 ╮(╯_╰)╭


Oh ...

很快七月份又即将结束 /3\

八月份来临 带来了很多恐怖和恐惧 >__<



最近很累很累吖 ......

补习 上学 练舞 补习 上学 练舞 +++++

还有一大堆事情要烦、要累垮了 /__\


是因为太累了老毛病最近才又要犯了吗?

害我被逼要喝臭臭味道奇怪的“虫草精” /3\

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!!@@



星期六很开心 <3

下午本来是去 tutti frutti 自己坐projeck、

啊哈哈、but 给这女人拉去 KSL 看电影走走吃吃

钱包又破了个大洞 >___________< !!




还有这女人 <3

哈哈哈哈 >___<

她0钱回家、下次出去姐姐带你去唱歌+去公园拍照 :P

听讲你看电影一直拿爆米花纸袋顶住眼睛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

结局真让人无奈 -.- 纳闷纳闷啊 ..!!


这2个女人跑去衣服店、买一样的豹纹背心

啊哈 就我一个人没买 >___<

/3\ 就因为我不习惯穿背心 哈哈哈哈哈哈 xD


看完电影就踏 taxi 回gaya囖 ~~~~~~~~~~~~~~~~~~

矮muii 陪我去tutti frutti 哈哈哈哈:D

再去舞之堂练舞囖 !! =]


怎么每次说要练默契 一定会有几个人没到 .....

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(


练完舞和几位女孩去KFC谈天 等车回家、

也顺便买了杯水喝 & 薯条片cheese :D

在排队的时候、

前面排队的男生一直转过来看着我 T—T

还有那边全部的男职员很奇怪 /3\

一直看着我一直对我笑.............整个恐怖-.-


 啊哈哈
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

去妈妈房间拿电话 然后回自己房间拍照 xDDDD!!!

心情好的时候才爱那么自恋 ^__________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累 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晚安拉 :)


果然、男生朋友真的比女生朋友好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

谢谢那些每次听我唠叨 听我说心事的38人XD

爱你们啦 还有xxx 、hiak hiak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