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还是babe最好❤





还是你最好啦 :)

很多心事都告诉你 

说出来了真的心里舒服了很多 :D

谢谢你babe

哈哈哈哈从长头发到短头发的合照 <3

跟你出门就是开心开心+开心

每次逗你真的很好玩 ^O^


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我不会再选择这段爱情

被友情和爱情夹着真的很痛苦。


本来心很烦很烦 跟你出门回来也就没事了<3

有些人事物过了也就算了把 .. 

我相信明天会更好:)


谢谢那些一直鼓励我 一直安慰我的人

哈哈哈 我又振作起来了 :)

有时候做人不能太执着、看开了也是好事 :)


哈哈哈 放下恩怨 立地成佛 !! ^O^

我说了、我不会讨厌你...............

你也没做错什么事。

嗯 或许我是敷衍了些 毕竟那时我心情不是很好。




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 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。=)

加油吧!! 我会过得很好 :)

第29天乐 .... 翁诗佳 坚强点吧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