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累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小时候多麽好 没有烦恼

不用烦学业

不用烦钱

不用烦别人怎样看自己


真的好累

每次总是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

心里却很烦很伤心


我多麽想成为妈妈心目中的乖女儿

可是我总是做不好

做不对


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每次真的真的很想把书读好

可是每次都读不好................。


看到妈妈赚钱很辛苦

就想尽办法自己赚钱 

出门靠自己尽量不要用她的钱

可怎么会让她认为我是要跟朋友骄傲.........。


每次妈妈骂的话  就算过了几天还会在脑子里不停的想起

每次总是不知不觉地哭

爱情没有也就算了  亲情我真的真的很在意很在意


我害怕他们不理我 敷衍我 骂我 

甚至是让我有种感觉他们讨厌我 :')


好烦好烦。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我那么烂什么东西都做不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