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 me:D❤

状态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放弃你就输了!加油!: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;Miko.bibi♥

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假期假期啊假期~~




没事来恶搞下 哈哈哈哈哈

这 是 我 和 ah xuan 老 婆 合 照!

wuhooo~~~~


给她看到肯定被骂死 哈哈哈哈 o(>_<)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盼望已久的年尾大放假终于来领了

可是却很闷很闲 /.\

要是小时候的话 现在应该会出坡玩耍吧 


原本想靠大放假赚多多钱

想找promoter短暂的工却怎样都找不到 

因为年龄没有16岁以上 -_- 哎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太会想也不见得是件好事对吧 ?

不会想就不会去烦 
现在这个年龄阶段不会烦的事情

越想越烦。


现在的年龄应该是.............

想学业

还有玩耍的事情而已不是吗 T_T

哎zzzzz :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每次睡不着睡不着、

失眠?还是周公不喜欢我了 -_- !


圣诞节要来领了是吧 ?:D

丫呼 *^O^*

又有礼物收了 :D 希望都是实用的东西

我不要洋娃娃了 T_______T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心动不是一件好事

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感到失落 无助


为什么身边的追求者都是 

“这一秒可以说很喜欢很喜欢你”

“下一秒却却喜欢她”


真心等你的人,他总会真心的等下去

而不愿意等你的人,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。

是吧?


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可以刚刚结束一段感情

就去接受另一段感情、

把爱情当游戏吗?


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刚刚认识不久就告白

你了解我吗?你知道我的性格吗?

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只看外表 就说喜欢我?


对于那样的爱情我真的接受不来。

晚安吧。单身第113天 。

一个人也可以很好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